看到這ㄍ畫面超可愛ㄉ後

這是在桃園愛買拍ㄉ

我們幾ㄍ小孩都一直在看

害我都想買回去養

買一送一耶

我舅舅說

ㄊ之前買一ㄍ給我堂弟ㄊ們

解果那隻老鼠跑出來

自己年在沾鼠板上

動彈不得

ㄊ們只好把ㄊㄉ毛都剪掉 = =

這應該是很難想像ㄉ畫面




我們和三舅四舅去採買過年年夜飯要用ㄉ東西







天阿 現在離過年有多久ㄌ

最近真ㄉ很懶

不想用打ㄉ

寫網誌....


上面是我可愛ㄉ小堂弟

媽媽那邊算是糖還是表

傻傻分不清

又是一年一度ㄉ滿漢全席


每年都是超豐盛ㄉ

都有我最愛ㄉ考格麗





大家開始要排隊領紅包ㄌ

跟外公外婆敬酒



正爭論誰要現跪拜拿



要科3ㄍ顆頭喔



我也有紅包耶

哈哈

謝謝阿公嚕

我愛您



我老弟



舅舅ㄊ們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