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這篇文章打ㄌ我第2次

我已經整ㄍ快抓狂ㄌ

該死ㄉ....

都沒有復原鍵

而且lag超嚴重ㄉ

真閜把電腦給砸ㄌㄋㄟ

不囉唆ㄌ...


想趕快把我這篇打完ㄌ.....


一早先和豬比比在台北火車站坐火車到桃園



哈哈~!我們2ㄍ又在無聊ㄉ自拍ㄌ



後面那ㄍ男ㄉ還偷看鏡頭勒

看ㄉ還真準 ㄆㄆ



到ㄌ桃園之後


跟小凱小慧會合


我們先衝到精明一街

果真是鳥不生蛋ㄉ地方

根本都沒啥好逛ㄉ

變ㄉ超落寞ㄉ

早知道就聽我老哥ㄉ話別去

浪費ㄌ我們辦ㄍ小時




小凱看小慧




後來小凱被我爐ㄌㄧ下

終於肯帶我們到第2市場




吃網路所傳說中ㄉ

好吃ㄉ

'' 李海滷肉飯''

不過 當我們去ㄉ時候

沒想到竟然是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看到差點吐血

只好去門口吃  紅豆餅  豬肉餡餅 老賴奶茶





以下照片並非是靈異照片喔

膽小物看



哈哈

ㄊ是小凱拉 ㄎㄎ

我和豬比比吃紅豆餅和 老賴奶茶 真ㄉ超好喝

比50嵐還讚ㄋㄟ

便宜又大碗








有藝術ㄉFU



後來去一中街吃胖子雞排

真ㄉ沒想像中ㄉ好吃
 
雞丁還比較好吃勒




還有一中街ㄉ豪大雞排

聽說比士林ㄉ好吃

改天再去嚐嚐



還有阿月紅茶

個人覺ㄉ還好

還是老賴比較好喝

喝不到幾口我就丟給我老公喝ㄌ

老公也覺ㄉ老瀨比較好喝






甜蜜蜜ㄉ二人組



半月燒

真ㄉ好吃

我跟老公第2次去ㄉ時候終於吃到ㄌ



沒想像中好吃ㄉ日出

乳酪蛋糕

爆貴ㄉ





超可愛ㄉ貴賓狗






超多人在排大長包小腸

我們是吃正門口 左邊那家

真ㄉ蠻好吃ㄉ

2家都在爭論誰是正宗~

還有電視講解勒

等到太無聊ㄌ

大家自拍起來








後來又陸陸續續吃ㄌ超多美食

逢甲美食真ㄉ便宜又大碗

士林簡直是不能比

差太多ㄌ


沒辦法 台北物價高

改天我依定要把台中逢甲ㄉ美食吃透透嚕

後來老公還送我伊之之前看很久ㄉ桃紅色G-SHOCKㄉ手錶呢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