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一大早起來 吃ㄌ民宿準備ㄉ清粥小菜 馬上上路 去ㄌ台電二屏吃冰棒
還蠻便宜ㄉ 司機大哥狂推花生冰 本來是想點芋頭ㄉ

吃ㄌ花生冰後 發現ㄊ竟然還有加太白粉...= ='' 而且味道也還好
幾乎大家都聽司機大哥ㄉ話 買花生冰 有ㄍ大哥說如果不好吃 我們大家就圍毆你喔XD
事實是真ㄉ不怎麼樣..沒想像中好吃 早知道就點我ㄉ芋頭ㄌ!!哼哼


寶貝說我和大姐這張照ㄉ很可愛~呵呵>///< 嘴還真甜阿你~


司機大哥又開始滔滔不停ㄉ講古ㄌ...ㄊ話超多 而且超自戀 因為車上沒人唱歌 ㄊ可能無聊 竟然把自己唱
卡拉OKㄉ歌錄下來 然後播放出來聽 你真ㄉ很猛!!給你拍拍手XD 大家不覺ㄉㄊ很像李炳輝ㄇ
哈哈



之後去ㄌ文武廟 吃ㄌ茶葉蛋 超讚 有夠味 後來去埔里酒廠 趕緊打給我老哥
ㄊ買ㄌ幾盒紹興香腸禮盒給我~因為我爸叫ㄊ買ㄉ~真是不好意思 那你破費




之後去ㄌ清靜農場 看檢綿羊秀 人超多ㄉ 幾乎都是阿婆阿伯團..車塞到爆..有2ㄍ小時才到目的地
快崩潰ㄌ 不過那天天氣超好ㄉ 清經風景超漂亮 也變好多喔












最後來張團體照嚕 ㄊ們大家都超有趣ㄉ 很會逗人開心


阿伯怎麼躲在柱子後阿...XD
趕羊影片 拍ㄉ不好多多見諒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