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大姐從民權西在我過去ㄊ們公司 然後坐小巴21人坐ㄉ那種
算是有點擠
從台北開到埔里 開ㄌ快4ㄍ鐘頭 坐到快痔瘡ㄌ....
司機大哥又一直叫我們唱歌...只有一些大哥大姊捧場
我們年輕人只想睡大頭覺

終於到九族嚕 司機ㄉ大屁股

又開始在唱卡拉ok...= ='''

九族風景真ㄉ蠻漂亮ㄉ



空中纜車


加勒比海 我來嚕~超高超刺激 不過那天有點下雨 後來要玩ㄉ時候又沒雨ㄌ 天公作媒押~ㄎㄎ





晚上大家就一起烤肉 去住雲撰小木屋 還好 忘記拍ㄌ!!
大概12點多我跟大姐就上去睡ㄌ 大姐ㄉ同事們超厲害 把海尼根當水在喝ㄉ..2大箱 5.6ㄍ人
衣下就喝光光ㄌ 我免強喝ㄌㄧ口 差點吐ㄌ出來..超苦ㄉ啦..有ㄍ大哥說看不出來我不會喝酒...
會ㄇ 我只敢喝冰火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