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6老媽開著ㄊㄉ馬自達2



開車在我們回通宵



後來開到湖口休息站



換我那沒經驗ㄉ老弟開....



老媽你是想把我ㄉ命也賠進去阿....



毅初戰就被大卡車''   ''


把我們嚇ㄍ半死


前幾分鐘還一直跟我媽說多簡單



勸你嘴還是不要太硬好



你以為開直線很容易阿



把人命當

後來依到外婆家


吃完飯後



大夥依群人去海邊



舅舅ㄊ要挖螃蟹




表弟表妹們


佳真也帶著斗笠呢





太陽超大


我和佳真





看到有人用耙子挖蛤蠣


但我又懶ㄉ用手挖


用腳隨便挖一挖


竟然被我挖到一顆蛤蠣


真ㄉ是太神奇ㄌ捷克


佳真和我舅媽也開始用腳挖ㄌ起來




超大ㄉ蟹螯


差點被ㄊ夾我ㄉ腳...




後來舅舅繼續挖螃蟹



我們一群小鬼先去海邊玩拉





天氣超好ㄉ




不早說要去海邊



所以我們都沒帶多ㄉ衣服下水去玩...



太可惜ㄌ拉



海邊超多寄居蟹ㄉ





看到別人耙ㄌㄧ堆超大ㄉ蛤蠣



手掌那麼大喔








後來我也用腳在挖


沒想到又被我挖中ㄌ


真ㄉ是太猛ㄌ我~ㄎㄎ





後來舅舅趕來


看到很多人挖ㄌㄧ堆蛤蠣



ㄊ說早知道就不要再那邊挖螃蟹ㄌ


哈哈


後來ㄊ也爬ㄌㄧ堆


冒著漲潮ㄉ風險


游到中間ㄉ沙灘


也爬ㄌㄧ堆ㄉ蛤蠣~






整ㄍ褲子都是攸~!!









最大ㄉ蛤蠣





回去ㄉ途中還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我也想在海邊拍耶!!






戰利品




14吋蛋糕ㄉ其中ㄓㄧ


巧克力口味ㄉ





幫外婆慶祝ㄉ影片





隔天下午我們又繼續去耙啦





不過這次成果沒有上次好


舅媽和表地表妹們去另依邊ㄉ沙灘


抓ㄌㄧ堆和尚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