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金釵



早上和大姐姿穎約在圓山捷運站


我先到


遲到ㄉ豬比比最晚


害我等很久ㄋㄟ


臭豬


要去ㄉ那幾天


我就問大姐ㄊ們要不要一起去


大姐說ok


姿穎也ok


於是我們一行人


浩浩蕩蕩ㄉ坐著大姐ㄉ''小灰''


半路還有點迷路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ㄉ到達三峽


跟小凱和芊宜會合


於是我們先去到ㄌ


大溪老街


有名ㄉ榕樹下滷味


但我覺ㄉ還好ㄋㄟ


沒有特別ㄉ好吃


也不夠入味




大姐本來要買來試試

被我伊說ㄊ就此打住

哈哈


我和姿穎





大姐喝水中  偷拍




這是一定要ㄉ啦


第2拍


要大姐一起入鏡






後來我們一行人去吃有名ㄉ

''達摩麵店''





老闆漲ㄉ真相超像達摩祖師爺ㄉ


不誇張





客人真ㄉ很多


但座位超少ㄉ....


超擠 又很熱





我們在外面等ㄉ不耐煩又開始自拍ㄌ起來




終於有位置嚕


豬比比還偷看鏡頭




好菜上桌囉


各式擔仔麵


黃金蛋真ㄉ好吃

一定要吃ㄉ





超多人排隊ㄉ手工花生麥芽糖

豬比比也幫我排隊



師傅蓄勢待發




兒子還徒弟先把麥芽糖用上桌


師傅親自出馬




人超好ㄉ 是吃又不怕人家吃


都超大塊ㄉ


1盒100


真ㄉ超好笑ㄉ





買完後


我們就到三峽ㄉ皇后鎮森林


裡面超漂亮ㄉ啦


有溪邊有游泳池


入口處



不過附近種ㄌ一堆檳榔樹



ㄊ們要小心土石流呢


入口處




溪邊







豬比比和小凱





我和芊宜




超可愛ㄉ啦



豬比比獨拍


偶像劇有來取景呢

可惜不怎麼紅

呵呵



門票設計ㄉ超可愛ㄉ





冰淇林超好吃

平票根免費贈送1球



3種口味都很贊


店員都不約而同ㄉ看鏡頭


還真巧耶


都定格




我和姿穎 芊宜






溪邊到嚕


人超多ㄉ啦





還有一之肥狗拉布拉多再游泳

玩ㄉ還真開心耶




小凱抓到ㄉ大隻魚


超厲害ㄉ


豬比比偷拍我認真抓蝦ㄉ樣子

哈哈



姿穎陶最ㄉ表情 ㄎㄎ


大姐叫姿穎來泡腳


哈哈



小凱帥照



豬比比帥照

窕什麼眉呀你





2ㄍ帥哥在自拍

小凱ㄉ臉好大唷

哈哈





嘻嘻







大隻是小凱抓到ㄉ

厲害

可惜不能帶回去 = =


太大隻會吃我ㄉ小魚



不過後來



帶回去養ㄉ溪蝦


都自己跳出來自殺ㄌ= ='''


小隻是我和豬比比一起抓到ㄉ



不知道再幹麻...




很美麗

超想跳下去游ㄉ



大家都要幸福ㄋㄟ










姿穎在餵鴕鳥

怕被啄




大家玩ㄉ超開新ㄉ




可憐ㄉ小羊一直維持那ㄍ金雞獨立ㄉ姿勢

似乎是受傷ㄌ

一直慘叫




豬比比引誘小羊們吃飼料




我也來餵




後來大姐跟姿穎先回去


我們去吃西門町醫家燒烤叫 ''楓''


好難ㄔㄛ = =''


特別ㄉ是


ㄊ有鬆餅

但都冷掉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