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ㄌㄍ大早


跟修勢在板橋火車站會合



後來到ㄌ桃園火車站



我們等小凱來載我們





綠光森林



説實在ㄉ


我覺ㄉ綠光森林中ㄉ蠻無聊ㄉ



沒什麼規劃


一堆臭死人ㄉ羊糞便


裡面也沒什麼


一ㄍ人要100元門票...




ㄊ們ㄉㄡ式建築~




ㄊ們ㄉ羊似乎都有得皮膚病....


或是都病奄奄ㄉ羊...




我跟小羊合拍...


真ㄉ是臭ㄉ讓人不敢靠近...


免強合拍一張..






羊ㄉ''蛋蛋''怎麼那麼大阿...




超酷ㄉ小凱~ㄎㄎ





Q毛ㄉ山豬~超可愛ㄉ







裝可愛ㄉ我們






被小凱偷拍我在講電話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小羊結婚造型~






小凱和修勢~小凱不知道在看哪裡






被阿嬤較去爬竹竿..







豬比比也來一ㄍ



修勢






結婚雄超可愛ㄉ







後來去ㄌ三峽


買到ㄌ難吃ㄉ金牛角


沒買到正統ㄉ那家


氣死我ㄌ


害我花ㄌ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